笙歌月影(不喜请拉黑)

微博:凉夜笙歌梦
海棠:笙歌月影
QQ:1575796758

微博无,见海棠,最后qq私

会怼江,也有边缘化

更新小通知

各位宝贝们,应该早就放假了吧。我弟今天才放假,不知道他们初中补了个啥呀,天天补,说好的减负呢?


可能是之前鸽太多了吧,现在让我规律的更新,忽然觉得好难Orz


本来原定计划假期就主要更三个坑嘛,结果我发现除了娇娇灵感充沛,怎么写都感觉停不下来的样子……另外两个是思路大纲已经捋好了,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下不了笔꒦ິ^꒦ິ

(尤其是香炉,我车都已经脑开好了,多刺激呀,结果前面情节咋写咋不对劲删删改改,呜哇!)


咱就是说那个安排还是继续安排,只要这个坑没有完结,我没有打算开新的坑,接下来应该都是这种更新安排。


其实如果单纯按章数来算,反正就是每天两章更新(不论哪个坑)


所以这段时间(很有可能是这个假期)在我思路卡壳的状况下,我就先确保唯一可以爆肝的娇娇每天有两更,只多不少。如果后面娇娇卡壳了,我再换别的肝。

说真的,娇娇的思路真的很顺畅,我觉得日七都没有问题了。而且最近一段的剧情全是甜的,还没有到发刀,写的真的很顺。朝天椒这个CP真的很魔性꒦ິ^꒦ິ


假期结束的话就还是按这个更——


爱你们哟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
感谢各位没有把我这只咕到飞起的鸽子炖了

ヘ(_ _ヘ)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