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歌月影(不喜请拉黑)

微博:凉夜笙歌梦
海棠:笙歌月影
QQ:1575796758

微博无,见海棠,最后qq私

会怼江,也有边缘化

别问我为什么开了这篇,问就是头铁

(本鸽子在生死线上反复横跳)


先声明,本人是不折不扣的嬴吹

(你们可以理解为事业粉,搞爱情是不可能的,头铁大王会砍死我的。)


所以本坑下面不想看见任何对始皇不满的言论,但是你们可以骂作者(我)傻逼,OK?


另外在我看来嬴政真的是yyds


挑几个点说一下——


勤政——一天改两百斤竹简,为了维持帝国、镇压叛乱天天东巡(嗯……当然这里也有大王自己的私心)


才能出众——都能统一六国了,还不6嘛?!


所谓暴政——首先天大雨延期斩本身就是一个谎言,有出土的秦简证明。还有就是如果不用强制武力手段大王根本无法维持六合一大一统。毕竟秦在统一的过程中,采取的手段很暴力。还有就是,大王没有杀过任何一个有功之臣,六国的贵族们也没杀,对比刘邦这些……就呵呵。

(大王不一定特别仁厚,但他是真的赏罚分明,人家也没这个闲心天天针对某些人。)


爱情观——嬴政一生都没有立后,就相当于没有正经的妻子。这没得喷,怪赵姬吧!谁家母亲光明正大包了个男宠,摄权搞事,还想把自己整下去,扶持自己的两个弟弟。换谁谁不暴躁?!

(有一同学说嬴政变态,说他不爱那些女人,还娶那些女人,糟蹋人家。当时老子听了老子就想弄死她,妈的神经病?!能不能就是站在嬴政的角度思考一下,把你那个博爱圣母收回去……)


求仙——这个不洗。大王确实是想长生来着,每任皇帝都有这个毛病,别放大。


焚书坑儒——大王被徐福骗了之后生气的,坑的是方士,书倒是真的少了。历史局限,各朝各代,都倾向于愚民。

气呼呼的大王也好可爱,危险发言😂


…………


反正始皇在我眼里真的就是特别厉害,虽然有一些缺点,但是瑕不掩瑜!


嬴政十三岁登基,先后斗倒母亲的情夫长信侯、权臣吕不韦,牢牢把握所有权利之后,开始征战六国。合纵连横,十年间灭六国,一统天下。废分封,立郡县,实施三公九卿制度;书同文,车同轨,统一货币、度量衡。对外北击匈奴,南征百越,修筑万里长城;修筑灵渠,沟通长江和珠江水系。


同时大王也是真的头铁,特别爱好建筑奇观,基建狂魔🌚


他不信天,不信命,他只认他自己。

他是第一个,故称始。

功在千秋万代,无人可堪比肩。



如果你们能接受我嬴吹,那你们就看吧,应该会很开心,不能咱就叉掉,别强求!

还有画重点——大王不会有CP,我觉得没有人配得上他!!! 没有任何人!

(陛下本来就对修仙很感兴趣啦!陛下眼里都是星辰大海,处处都可以征服,儿女情长嬴政不在意的。)


这篇还是怼江,但是篇幅不大。毕竟咱陛下的眼里可是星辰大海,处处都是征服欲,某些**,人不放在眼里!

忘羡还是惯例,一唯一,锁死了,钥匙给王八吃了。


故事梗概和设定翻前篇。




评论(18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